番茄牛尾汤滋补功效更显著

时间:2013-04-27 08:11:2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番茄牛尾汤就是用番茄加上牛尾煮成的汤,色香味俱全,营养价值更是非常高。

番茄牛尾汤是很滋补的一道汤,也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,是日常滋补的靓汤,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它的做法。

番茄牛尾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番茄,牛尾,胡萝卜

配料:盐,胡椒粉,姜

番茄牛尾汤的做法

1、把牛尾洗干净,在骨节处斩成段,把番茄洗干净切块,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块,姜切片备用。

2、在牛尾放入冷水锅里煮开,把浮沫撇去,把牛尾捞出,把锅里的水倒掉,再放入清水,然后放入牛尾和姜煮开,再用小火炖一小时。

3、再把牛尾汤倒入砂锅里,加入番茄和胡萝卜煮开,再用小火煮至熟烂,然后加盐调味,撒上香菜即可出锅。

番茄牛尾汤的营养特别丰富,尤其是适合正在发育的人和病后术后要调理的人食用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