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鸡蛋汤是完美的搭配,做法简单便捷

时间:2013-04-27 08:11:4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很简单,味道甜美,营养也十分丰富,很适合日常做来吃。

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简单便捷,想试试的朋友,不妨来看看下面的食谱相信能让你很容易上手。

西红柿鸡蛋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西红柿,鸡蛋

配料:花生油,植物油,盐,鸡精,姜,葱,蒜

西红柿番茄汤有延缓衰老,美容养颜,降脂降压和健胃消食的作用。

 

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

1、把西红柿洗干净,切成块状,鸡蛋打入碗里,搅拌均匀成蛋液,把姜葱蒜切碎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植物油,烧至六成热,然后把姜、葱和蒜爆香,再放入西红柿快速翻炒片刻,然后加入盐和少许水煮开。

3、汤煮开后,倒入鸡蛋煮片刻,再放入鸡精调味,滴入几滴香油即可。

酸酸甜甜的西红柿鸡蛋汤味道可口,做法简单,相信大家都会喜欢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