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举西红柿的五大营养价值

时间:2013-04-27 08:11:5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西红柿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而且可生吃可熟食,味道鲜甜,风味别具一格。

鲜甜多汁的西红柿有哪些营养价值呢?大家都想知道吧?下面,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西红柿的营养价值。

西红柿的营养价值1:助消化

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、碳水化合物、矿物质及有机酸,甚至还含有少量蛋白质,有帮助消化、利尿通便的作用。

西红柿的营养价值2:防治高血压

西红柿还可以防治高血压,因为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,可以保护血管,有效预防和治疗高血压。

西红柿的营养价值3:健胃消食

西红柿还可以健胃消食,因为西红柿中维生素C的含量特别丰富,可以健胃消食、平肝解毒等,维生素C还可以抗衰老,女性常吃西红柿,可以美容。

西红柿的营养价值4:防癌抗癌

西红柿还可以防癌抗癌,西红柿中含有一种独特的茄红素,能保护细胞组织,避免细胞产生癌变。

西红柿的营养价值5:预防动脉硬化

西红柿还可以预防动脉硬化,因为,西红柿中所含有尼克酸成分,能保护血管壁的弹性,帮助形成红血球,可以预防动脉硬化或高血压等症。

这些就是西红柿的营养价值,不说不知道,一列出来,才知道西红柿真的很强大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