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有劲道的西红柿鸡蛋面做法

时间:2013-04-27 08:12:0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很简单,所需材料也很简单,但做出来味道鲜美,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。

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有很多,但如何做才能更清爽更有劲道呢?看下面的食谱做法你就会知道啦!

西红柿鸡蛋面所需材料

原料:西红柿,鸡蛋,鸡蛋面

配料:油,料酒,盐,葱

西红柿鸡蛋面富含维生素和大量的蛋磷质等,这些营养成分对身体的发育有很大的帮助。

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

1、把西红柿洗干净,切成小块,葱切葱花,把鸡蛋打入碗里,加入料酒和少许清水搅拌均匀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清水烧开,然后放入少许盐和油,再放入鸡蛋面煮至自己喜欢的硬度,然后捞出过几遍冷至冷却,放入盘子里备用。

3、在炒锅里放入油烧热,再放入鸡蛋滑炒至七八熟,再炒散装,锅里留底油,放入西红柿小火炒出汁,再放入鸡蛋翻炒几下,然后加入盐炒匀,然后倒在面条上面即可。

贴士

在煮鸡蛋面的时候加入盐和油,可以预防面粉粘在一起,也可令面条更有劲道。         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