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酸甜甜特开胃的蕃茄鱼做法

时间:2013-04-27 08:29:5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番茄+鱼,大家有试过吗?番茄鱼的做法很简单,美味而有营养,很适合日常做来吃哦!

大家平时家里都是做番茄炒蛋吧!今天来度一道特别的怎么样?番茄鱼的做法一步步教你做出美味开胃的美食。

番茄鱼所需材料

原料:番茄,鱼肉

配料:料酒,白糖,番茄酱,姜,葱,香菜

 

番茄鱼的做法

1、把鱼肉洗干净切成薄片,加入料酒和盐腌入味,把番茄洗干净,放入沸水里浸泡至皮裂开,然后捞出剥掉皮备用,把姜切片,葱切葱花,香菜切段。

2、在炒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姜,放入番茄翻炒出番茄汁,加入适量清水煮开,加入料酒、糖和葱煮开,再煮二十分钟,然后放入番茄酱继续煮十分钟,加入盐和鸡精调味,关火倒入盘里。

3、取另一个锅,加入油烧开,倒入鱼片炒至变色,然后倒入番茄汤里,撒上香菜即可,美味的番茄鱼就可以吃了。

番茄鱼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你也来试试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