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牛肉的做法大全享受美食很轻松

时间:2013-04-27 08:40:1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蕃茄的营养很丰富,加入牛肉一起做,浓香的味道令人食指大动,蕃茄牛肉的做法大全教你做出美味的蕃茄牛肉。

蕃茄牛肉的做法大全包括有蕃茄烩牛肉、番茄炖牛肉、番茄炒牛肉等,想吃美食的,就快动手吧!

蕃茄牛肉的做法大全1:番茄烩牛肉

原料:番茄,牛肉,洋葱,蒜苗

配料:黄油,红酒,五香粉,鸡精,黑胡椒粉,盐,番茄酱,白糖,姜

 

做法:把牛肉洗干净切厚片,再用刀拍松,把洋葱切片,姜切末,蒜苗切段,在牛肉里加入姜、黑胡椒粉、盐和淀粉搅拌均匀,再倒入一杯红酒搅拌均匀,腌半小时,在锅里煮开水,放入番茄烫一下,捞出去皮,再切碎,放入锅里不加油,加盐炒出汁,再放入水煮开,然后放入番茄酱、洋葱片、蒜和白糖搅拌均匀,然后放入黄油煮至浓汤,再放入腌好的牛肉片,加入鸡精、盐和五香粉拌匀,用小火煮一小时,期间,如果水少了可以加点开水,美味的番茄烩牛肉就搞定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