蕃茄酱做法教你自制美味酱料

时间:2013-04-27 09:19:5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蕃茄的做法很简单,酸酸甜甜的味道,小朋友们最喜欢了,做菜时放一些番茄酱,可以让小朋友的胃口大开哦!

想要做出美味的番茄酱,也不是很难,下面收集了几种蕃茄酱的做法推荐给你。

蕃茄酱做法一

原料:番茄,柠檬

配料:冰糖

 

做法:在锅里放入清水烧至60度左右,关掉火,放入番茄焖两分钟,取出把蕃茄的皮去掉,然后切成大块,放入搅拌机里打成泥,倒出来放入锅里,加入冰糖煮开,再用小火熬至粘稠,再挤入柠檬汁熬四分钟即可,番茄酱就做好了。

蕃茄酱做法二

原料:番茄

配料:盐

做法:把番茄洗干净沥干水,用开水烫一下,去掉皮,再切成块,然后去掉瓤,再放入干净的盆里捣碎,再放入干净无油的锅里,边煮边搅,待煮开后,加入盐再煮成糊状,然后装入密封瓶里,装入塑料袋里,扎好袋口,放在阴凉处一天,就可以做成了番茄酱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