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炖牛腩的美味不可挡

时间:2013-04-27 10:00:3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西红柿炖牛腩是一道很美味的菜,酸甜爽口,味美开胃,真的太好吃了。

西红柿的酸甜味,加入牛腩的浓香味,真的是一大绝配呀,西红柿炖牛腩营养特别丰富,而且还能助消化,今天就来教大家做美味的西红柿炖牛腩。

西红柿炖牛腩第一种做法

原料:牛腩,西红柿,洋葱,土豆

配料:番茄酱,盐,大料,桂皮,姜,葱

做法

1、把牛腩洗干净切小块,用开水焯去血沫,捞出过冷水备用,把部分西红柿和土豆洗干净切成小,洋葱切小丁,姜切片,葱切段,另一部分西红柿块,土豆切粗丁。

2、在锅里放入烧热,爆香洋葱再放入西红柿和土豆炒至西红柿出汁,再放入牛腩和番茄酱翻炒,然后放入热水,再倒入汤锅里煮开,再加入桂皮、姜、葱和大料拌匀,用小火炖一小时,再加入西红柿和土豆炖熟,加盐调味,西红柿炖牛腩即可出锅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