椒盐蘑菇的做法教你做出瘦身美食

时间:2013-04-27 10:48:0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蘑菇加上椒盐,味道一流,营养也很丰富,而且物美价廉,椒盐蘑菇的做法很简单,是日常中的一道家常菜。

椒盐蘑菇的做法很简单,想吃的朋友,按照下面的做法步骤来做,就能做出美味的椒盐蘑菇。

椒盐蘑菇所需材料

原料:平菇,鸡蛋

配料:油,盐,面粉,花椒粉

椒盐蘑菇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可以提高免疫力,增强抗癌的能力,还可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。

椒盐蘑菇的做法

1、把平菇洗干净,再撕成小条状,把鸡蛋打在碗里,加入面粉搅拌均匀成蛋糊备用。

2、把平菇的水份挤掉,放入蛋糊里均匀地裹上一层蛋糊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裹上蛋糊的平菇放入锅里炸至金黄色,捞出沥干油,装盘。

4、把锅里的油倒出来,放入花椒粉和盐翻炒一会儿,然后取出撒在平菇上面即可。

贴士

1、平菇中所含的热量只有20卡里路,而鸡蛋只有114卡路里,所以这道椒盐蘑菇也有瘦身的功效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