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炒肉的做法手把手教你做家常菜

时间:2013-04-27 10:50:4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蘑菇炒肉也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,蘑菇炒肉的做法很简单,营养丰富,口感独特。

蘑菇炒肉的做法很简单,不会做的朋友,现在就按照下面的食谱来做吧!生手也可以做出色香味俱全的蘑菇炒肉哦!

蘑菇炒肉所需原料

原料:平菇,五花肉

配料:食用油,盐,老抽,糖,蒜

蘑菇炒肉的营养很丰富,有健脾开胃的作用。

蘑菇炒肉的做法

1、把平菇洗干净撕成条,放入沸水里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备用,把五花肉洗干净切片,放入沸水里焯一下,捞出沥干水,加入盐和老抽腌十分钟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白糖炒出糖色,再放入五花肉炒上色,再放入蒜炒香,再放入平菇翻炒至熟,然后加盐调味即可。

贴士

1、最后加盐时不需要加太多,因为五花肉已经腌过了,如果加太多盐,会令平菇变得过咸。

2、炒五花肉时,要用小火把五花肉的油逼出来,这样吃的时候才会会感到油腻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