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萝卜炒肉可以让维生素更易被吸收

时间:2013-04-27 11:05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胡萝卜炒肉是一道美味的家常菜,制作很简单,用料也很简单,但做这道菜也要讲究技艺哦!不会炒的话胡萝卜的营养就会流失。

胡萝卜炒肉的营养很丰富,如何才能做出既美味又有营养的胡萝卜炒肉呢?现在就跟着下面的做法学一下吧!

胡萝卜炒肉所需材料

原料:胡萝卜,五花肉

配料:油,盐,酱油,白糖,姜,蒜,辣椒

胡萝卜炒肉含有丰富的营养,特别是含有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,而加入五花肉一起炒,就会令胡萝卜中的脂溶性维生素完全被身体吸收。

胡萝卜炒肉的做法

1、把有胡萝卜去皮切成薄片,五花肉洗干净切薄片,辣椒洗干净切碎,姜切片,蒜切碎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胡萝卜翻炒至半熟,装盘备用,因为胡萝卜是不容易熟的食物,所以要把它先炒至半熟。

3、把五花肉放入锅里,用不火慢慢把五花肉的油炒出来,然后放入蒜和辣椒炒香,再倒入胡萝卜一起炒熟,最后,放入盐、生抽和鸡精翻炒均匀即可。

贴士

1、胡萝卜切切得薄点,可以炒得更快熟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