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热健胃又消暑&苦瓜炒鸡蛋的做法

时间:2013-04-28 08:19:3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苦瓜炒鸡蛋的做法有很多种,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做家常的苦瓜炒蛋。

苦瓜炒鸡蛋的营养很丰富,苦瓜的香味更会提高食欲,令人胃口大开,想要做苦瓜炒蛋的,跟着下面的食谱做吧!

苦瓜炒鸡蛋所需材料

原料:苦瓜,鸡蛋,洋葱,香菇

配料:油,盐,胡椒粉,蒜

苦瓜炒鸡蛋虽然有少许甘苦味,但有下火的作用,加上鸡蛋炒,可以补充营养。

苦瓜炒鸡蛋的做法

1、把苦瓜洗干净,切成薄片,放入沸水里焯一下,捞出备用,把鸡蛋打入碗里加入盐拌匀,洋葱切丝,香菇泡发后,洗干净切薄片,蒜切碎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鸡蛋滑炒散,炒熟,装盘备用,再留着锅里的余油,把洋葱和蒜爆香,然后倒入苦瓜翻炒至七成熟,再加入香菇翻炒,加盐和胡椒粉炒匀,再放入鸡蛋炒均匀即可出锅。

苦瓜炒鸡蛋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这么有营养的菜肴,我们日常要多吃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