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瓜汤的做法教你做清热解毒的靓汤

时间:2013-04-28 08:18:4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苦瓜汤的做法有很多种,苦瓜是很受欢迎的菜,夏天用来煮汤消暑解渴,清热解毒。

苦瓜汤的做法其实也很简单,选择也非常简单,下面给大家带来五种苦瓜汤的做法。

苦瓜汤的做法一:苦瓜玉米排骨汤

原料:排骨,苦瓜,玉米

配料:盐,料酒,鸡精,胡椒粉,姜,葱,大料

做法:把排骨洗干净,斩成段,放入开水锅里焯熟,捞出洗掉血沫,放入砂锅里,把姜切片,葱切段,和大料一起放入砂锅里,再加入料酒煮开,再煮十分钟,把苦瓜洗干净切圈,去掉瓤备用,把玉米切段,放入排骨汤中煮开,再用小火炖40分钟,再加入苦瓜、盐、胡椒粉煮十分钟即可,美味的苦瓜玉米排骨汤就做好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