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苦瓜的做法轻松做出美味又有营养的菜肴

时间:2013-04-28 08:18:2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酿苦瓜既美味又能解暑,酸苦瓜的做法更是有多种,夏天多吃酿苦瓜还可以减肥哦!

酿苦瓜的做法很简单,酿苦瓜是夏天解暑的最佳菜肴,推荐大家多吃,下面就推荐几种酿苦瓜的做法给大家。

酿苦瓜的做法一

原料:苦瓜,五花肉,韭菜

配料:盐,生抽,糖,胡椒粉,豆豉,姜,蒜

做法:把苦瓜洗干净,切成长段一样的段,挖掉里面的瓤,把五花肉洗干净剁碎,加入盐、糖、生抽、香油和淀粉腌十分钟,把韭菜切碎,放入肉里一起搅拌均匀,然后把馅料放入至苦瓜中,做好后,放入平底锅中两头煎一下,把姜蒜和豆豉切碎,在锅里放油烧,放入姜蒜和豆豉炒香,再放入苦瓜、清水煮开,再用小火焖十分钟,待汁变浓时,加入糖和盐调味即可,美味的酿苦瓜就可出锅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