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四点分析可以确定孕可以吃苦瓜

时间:2013-04-28 08:17:4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苦瓜是夏季消暑的最佳蔬菜,但孕妇可以吃苦瓜吗?相信这是很多准妈咪都想知道的。

孕妇可以吃苦瓜吗?其实,孕是可以吃苦瓜的,但不可过量,想多了解的来看看本文吧!

孕妇可以吃苦瓜

孕妇是可以吃苦瓜的,因为苦瓜所含的营养非常丰富,其中所含的维生素B1,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。

孕妇可以吃苦瓜

苦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可以提高抵抗力,保护细胞膜和心脏,孕妇吃苦瓜,能有效增强抵抗力,预防感冒。

孕妇可以吃苦瓜

苦瓜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,有利尿通便的作用,孕妇吃苦瓜,可以有效预防便秘,也可以消除妊娠引起的水肿。

孕妇可以吃苦瓜

苦瓜除了有清热下火的作用,还可以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,孕妇吃苦瓜,可以刺激食欲,增进食欲。

大家知道了吗?孕妇是可以吃苦瓜的,但一定要注意的是,苦瓜属于凉性食物,脾胃虚寒的孕妈咪要注意少吃点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