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辣白菜的做法助你做出酸辣开胃菜

时间:2013-04-28 08:17:3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酸辣白菜的做法很简单,清脆爽口,风味独特,也是很开胃的下饭菜。

酸辣白菜的做法是怎样的呢?你也想做一些放在家里,想什么时候吃就拿出来吃吧?那就来看看下面的食谱。

酸辣白菜所需材料

原料:白菜

配料:油,盐,醋,生抽,鸡精,花椒,干辣椒,姜

酸辣白菜是一道很开胃的下饭菜,没有胃口或吃得太油腻的,不妨试试这道酸辣白菜。

酸辣白菜的做法

1、把大白菜洗干净,去掉叶子,留下菜帮,把菜帮切开两半,再用斜刀切成片,把辣椒切段,姜切末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花椒爆香,再放入干辣椒和姜末炒出香味。

3、放入白菜翻炒两分钟,然后放入盐、生抽和糖醋炒匀,再加入鸡精炒匀即可出锅。

贴士

炒酸辣白菜时,一定要用大火炒,才能保证菜的香脆爽口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