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豆腐汤的做法教你做清淡鲜美的靓汤

时间:2013-04-28 08:17:1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美味的家常汤——白菜豆腐汤,做法很简单,味道清淡但鲜美,口感丰富。

白菜豆腐汤的做法很简单,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白菜豆腐汤的做法,想试试的不要走开啦!

白菜豆腐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大白菜,豆腐,肥猪肉

配料:盐,味精,八角,姜,葱,香菜

白菜豆腐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,而且还可以养颜。

白菜豆腐汤的做法

1、把白菜洗干净,切块,把豆腐洗干净切成长条,把肥肉切成块,姜切丝,葱切葱花,香菜切段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八角、姜葱爆香,再放入肥肉,用小火炒出油,再放入白菜翻炒,然后放入豆腐,加入适量清水煮15分钟,最后,加盐和味精调味,撒上葱花即可。

白菜豆腐汤清新爽口,是一道可以一菜多吃的汤,你也来尝试一下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