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滋润的菠菜汤做法大全

时间:2013-04-28 08:17:02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菠菜含有各种营养,做成菠菜汤,更容易被人体吸收,菠菜汤的做法大全汇集了菠菜汤的各种不同做法。

菠菜汤的做法大全包括有:猪骨菠菜汤、猪肝枸杞菠菜汤和虾皮粉丝菠菜汤等做法,想吃的就跟着下面的食谱做吧!

菠菜汤的做法大全一:猪骨菠菜汤

原料:猪脊骨,菠菜,火腿

配料:盐,胡椒粉

 

做法:把猪脊骨洗干净,斩块,放入沸水里焯备血沫,捞出沥干水,把菠菜洗干净,切段,火腿切成粗条,把猪骨放入锅里,放入清水煮成浓汤,再放入菠菜和火腿,然后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煮开即可,这道猪骨汤可以补充大量的钙质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