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提高免疫力的蒜蓉西兰花做法

时间:2013-04-28 09:21:4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蒜蓉西兰花是一道营养价值高的菜,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,西兰花可防癌阬癌,日常我们可以多吃西兰花提高免疫力。

蒜蓉西兰花的做法简单便捷,是一道营养价值高的菜,小编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蒜蓉西兰花的做法。

蒜蓉西兰花所需材料

原料:西兰花

配料:油,盐,鸡精,蒜,淀粉

蒜蓉西兰花的价值在于可以提高抗癌的能力,还有调节血压血糖的作用。

蒜蓉西兰花的做法

1、准备好材料后,把西兰花洗干净用手掰成小朵,用刀切的话容易散掉,把蒜切成末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清水煮开,再放入盐和油,然后放入西兰花焯一分钟,捞出放入冷水里浸泡至凉透后,沥干水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至七成热,倒入蒜爆香,再倒入西兰花翻炒均匀,然后加入盐和鸡精调味,再用淀粉勾芡即可出锅。

贴士

西兰花焯水时,加盐和油可以令西兰花更加新鲜翠绿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