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椰菜炒肉味道鲜美,营养价值高

时间:2013-04-28 09:35:3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花椰菜是常见的菜,用来炒肉味道一流,营养也十分丰富,对身体发育有一定的帮助,很适合儿童食用。

花椰菜炒肉嫩滑可口,没有胃口的人看到这款菜肴也会胃口大开,下面就来教大家做节约椰菜炒肉。

花椰菜炒肉所需原料

原料:花椰菜,瘦肉,蛋清

配料:食用油,盐,生抽,鸡精,胡椒粉,料酒,淀粉,姜,葱

花椰菜的防癌抗癌功效是所有蔬菜中最好的,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。

花椰菜炒肉的做法

1、把瘦肉洗干净切成薄片,加入蛋清、油、水淀粉和少许水拌匀腌二十分钟,把花椰菜切小朵,洗干净,姜切片,葱切葱花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烧至七成热,然后放入葱花炒香,再加入花椰菜翻炒片刻,然后加入盐和鸡精炒至八成熟,装盘备用。

3、把锅洗干净,放入油烧热至七成熟,再放入肉片翻炒至变色,然后加入姜、料酒、胡椒粉、盐和鸡精翻炒均匀,放入花椰菜炒匀,再用水淀粉勾芡即可出锅。

花椰菜炒肉营养价值非常高,日常可多做来吃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