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鱼炒西兰花清淡可口吃不腻

时间:2013-04-28 10:05:4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鱿鱼炒西兰花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,二者搭配一起炒,营养丰富,老人小孩都适合吃。

鱿鱼炒西兰花的做法也非常简单,美味不可挡,相信大家也想知道这道如何做好吃吧?那就来看看下面的食谱吧!

鱿鱼炒西兰花所需材料

原料:西兰花,鱿鱼,辣椒

配料:油,盐,蒜

鱿鱼炒西兰花含有非常丰富的微量元素,糖尿病患者常吃可得到改善。

鱿鱼炒西兰花的做法

1、把西兰花掰成小朵洗干净,鱿鱼清洗干净,去掉杂物,切成鱿鱼花,把辣椒切碎,蒜剁成泥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清水煮开,加入适量盐和油,再放入西兰花焯水,捞出沥干水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辣椒和蒜,再放入鱿鱼快速翻炒,直炒至鱿鱼花的形状出来,再放入盐调味,然后倒入西兰花翻炒片刻,装盘即可。

贴士

1、鱿鱼不可以炒得太久,否则肉会过老。

2、放入西兰花翻炒时,让西兰花吸收了炒鱿鱼的汁,西兰花会更鲜美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