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椰菜的家常做法教你做细嫩鲜美的美食

时间:2013-04-28 10:30:0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花椰菜的家常做法有很多种,可炒可焖可煮,花椰菜的营养十分丰富,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,是蔬菜中最高的。

花椰菜的家常做法有哪些呢?大家都想知道吧?那就来看看下面的食谱吧!

花椰菜的家常做法一:火腿烧花椰菜

原料:花椰菜,火腿

配料:油,盐,味精,肉汤

做法:把花椰菜洗干净,摘成小朵,放入沸水中焯一下,捞出备用,把火腿切成片,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花椰菜翻炒至差不多熟,再放入火腿片炒匀,然后加入盐和肉汤烧至熟,最后加入味精调味即可,火腿烧花椰菜就搞定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