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西兰花的做法给你带来清爽可口的凉拌菜

时间:2013-04-28 11:22:1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凉拌西兰花的做法有很多种,做法简单,特别适合夏天食用,清凉爽口。

凉拌西兰花清凉爽口,做出来颜色翠绿,一眼看上去就胃口大开了,最适合夏天没胃口吃,本文带来凉拌西兰花的五种做法。

凉拌西兰花的做法一

原料:西兰花,彩椒

配料:花椒油,盐,生抽,香油,醋

做法:把西兰花洗干净切成小朵,彩椒去籽切小块,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西兰花焯水,捞出用冷开水浸泡凉,沥干水备用,放入盘里,倒入花椒油、盐、香油、醋和生抽搅拌均匀即可,凉拌西兰花即可吃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