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红柿炒西兰花减肥的佳口

时间:2013-04-28 11:29:0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西红柿炒西兰花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,做法很简单,营养也非常丰富,口感清淡爽口。

西红柿西兰花的做法是怎样的呢?想吃美食的,就来看看下面的食谱吧!

西红柿炒西兰花所需材料

原料:西红柿,西兰花

配料:油,盐,鸡精

西红柿西兰花富含各种维生素,无论是吃多少,都不会发胖,同时也是减肥的佳品。

西红柿炒西兰花的做法

1、把西红柿洗干净,放入开水中烫一下,捞出去皮切块,把西兰花洗干净,摘成小朵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少许盐和油,再放入西兰花焯两分钟,捞出过冷水,再沥干水份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西红柿翻炒至出汁,然后放入西兰花翻炒至八成熟,最后,加盐和鸡精继续炒至熟即可。

美味的西红柿炒西兰花就可以出锅了,酸酸的味道特开胃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