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嫩脆的干煸菜花做法

时间:2013-04-29 14:24:45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干煸菜花的做法简单便捷,而且干煸菜花的营养非常丰富,是日常保健的一道菜。

干煸菜花完全不加一滴水,所以,做出来的菜花也是原汁原味的,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干煸菜花的做法。

干煸菜花所需材料

原料:菜花,五花肉

配料:油,盐,辣椒,味精,老干妈豆豉,白糯米酒,姜,葱,蒜

干煸菜花口感丰富,清爽嫩脆,平常招呼客人也不会失礼。

干煸菜花的做法

1、把菜花洗干净,摘成小块,把五花肉洗干净切片,姜葱切片,蒜拍碎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五花肉,用小火炒到出油,再放入姜葱蒜炒香,然后放入老干妈豆豉、糯米酒炒匀。

3、再放入菜花翻炒至熟,再放入香菜、鸡精和盐炒几下即可出锅。

贴士

1、菜花在炒之前,一定要用盐水浸泡过再炒,这样可以去掉虫或污垢。

2、做干煸菜花一定要选带皮的五花肉,这样才更香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