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种做法教你芹菜怎么做好吃

时间:2013-05-02 15:03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芹菜有很好的营养价值,常吃芹菜,可以预防高血压等症,但大家知道芹菜要怎样做才好吃吗?

芹菜怎么做好吃呢?下面带来几种芹菜的做法,你也来试试吧,味道很好的哦!

芹菜炒鸡蛋

原料:芹菜,鸡蛋,胡萝卜

配料:油,盐,糖,鸡精,葱

做法:把芹菜洗干净,放入沸水里焯熟,捞出切段,把鸡蛋打在碗里,打散,胡萝卜去皮切片,葱切葱花备用,在锅里放油烧热,倒入鸡蛋炒散炒熟,装盘备用,再放油入锅里烧热,放入葱花爆香,放入胡萝卜翻炒片刻,再放入芹菜炒匀,再加盐和糖炒均匀,然后倒入鸡蛋翻炒匀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,芹菜炒鸡蛋就做好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