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萝卜排骨鱿鱼汤营养价值高

时间:2013-05-02 15:58:4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在排骨汤里,加入白萝卜和鱿鱼,味道会更好,更鲜美,白萝卜排骨鱿鱼汤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。

想要做出美味的白萝卜排骨鱿鱼汤,也不是很难哦!只要按照下面的食谱来做,就能做出美味的汤来。

白萝卜排骨鱿鱼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白萝卜,排骨,干鱿鱼,干贝

配料:盐

白萝卜排骨鱿鱼汤的做法

1、把白萝卜去皮洗干净,再切块,把干鱿鱼放入清水里浸泡软,洗干净,切小块,把排骨洗干净斩段,干贝浸泡软切丝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清水,大火烧开,放入排骨焯去血水,再捞出冲洗干净,沥干水。

3、把白萝卜放入砂锅里,放入足够的清水煮开,再加入排骨、鱿鱼和干贝煮开,再煮两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美味的白萝卜排骨鱿鱼汤就做好了,大家学会了吗?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