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气补虚的白萝卜牛仔骨汤

时间:2013-05-02 16:09:15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白萝卜牛仔骨汤有益气补虚的作用,很适合日常养生食用,大家不妨来试试。

白萝卜牛仔骨汤美味可口,做法简单,也是一道家常菜,想吃的,现在就来动手吧!

白萝卜牛仔骨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牛肉,白萝卜,芦笋,豆芽,金针菇

配料:油,盐,料酒,姜

白萝卜牛仔骨汤的做法

1、把牛仔骨洗干净,斩成段,把白萝卜去皮切片,芦笋去根切薄片,豆芽和金针菇洗干净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牛仔骨焯水,捞出洗干净备用,把姜切片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姜爆香,放入牛仔骨翻炒,放入料酒炒匀,然后放入清水煮开,再放入白萝卜煮至牛骨烂熟,再放入金针菇、芦笋和豆芽煮熟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白萝卜牛仔骨还有健脾开胃的作用,大家可以常吃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