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菜炒虾球的做法手把手教你做出美食

时间:2013-05-02 16:49:2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芹菜炒虾球是一道美味的菜肴,营养丰富,做法也非常简单,而且还有助于减肥哦!

芹菜炒虾菜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,这道家常菜大家一定要学会,做出来每个人都会喜欢吃哦!

芹菜炒虾球所需材料

原料:芹菜,虾

配料:油,盐,蛋清,葱

芹菜炒虾球除了含有丰富的营养,还可以降低胆固醇,是一道非常适合减肥的菜肴。

芹菜炒虾球的做法

1、把芹菜洗干净,沥干水,斜切成菱形片,把虾去掉虾线、外壳、头和尾洗干净,加入蛋清抓匀,把葱切葱花。

2、在锅里煮开水,倒入少许油,再放入芹菜焯一下,捞出沥干水,焯过水的芹菜炒出来颜色会更翠绿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虾仁炒至变色,装盘备用,锅里留余油,放入葱花爆香,再放入芹菜翻炒,加盐继续炒至八成熟,再放入虾仁翻炒至熟即可出锅。

芹菜炒虾球就做好了,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你也来试试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