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焖蘑菇不但开胃更可减肥

时间:2013-05-03 12:42:0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豆腐焖蘑菇融合了豆腐和蘑菇的各种营养,做法很简单,豆腐焖蘑菇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。

豆腐炖蘑菇的做法简单易做,下面就来教大家做美味的豆腐炖蘑菇,有兴趣就别走开啦!

豆腐炖蘑菇所需的材料

原料:豆腐,蘑菇,笋

配料:油,盐,酱油,味精,料酒

豆腐炖蘑菇营养很丰富,是热量低,是减肥的最佳食谱。

豆腐炖蘑菇的做法

1、把豆腐用清水浸泡十五分钟,再捞出切成小块,把笋洗干净去老皮切成片,蘑菇洗干净切片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入清水和豆腐,再放入料酒煮至豆腐起沙眼,再捞出沥干水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蘑菇和笋翻炒几下,加入盐、酱油和少许水煮开,再放入豆腐煮二十分钟,最后,放入味精,淋上香油即可出锅。

豆腐炖蘑菇是一道简单的开胃菜,也是一道可减肥的菜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