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而不腻的蘑菇红烧肉家常做法

时间:2013-05-03 15:10:1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蘑菇红烧肉鲜嫩味美,肥而不腻,口感丰富,蘑菇红烧肉的家常做法非常简单,很适合用来招呼客人。

蘑菇红烧肉不但鲜美,而且富有营养,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美味的蘑菇红烧肉家常做法,想吃的朋友不要错过它的做法哦!

蘑菇红烧肉所需材料

原料:蘑菇,五花肉

配料:油,盐,酱油,味精,料酒,花椒,豆瓣酱,姜

蘑菇红烧肉的家常做法

1、把蘑菇洗干净切片,姜切片,五花肉洗干净切成条状,加入料酒、花椒、酱油和盐,再放入姜片抓匀,放置腌十五分钟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五花肉翻炒炒,一直炒至五花肉出油,再放入豆瓣酱翻炒几下,然后放入蘑菇翻炒两分钟。

3、往锅里加入适量清水,盖上盖子炖,中间时不是翻炒一下,直炖到水快收干时,放入酱油继续翻炒两分钟,然后放入味精翻炒均匀即可。

美味的蘑菇红烧肉就做好了,这个方法是普通的家常做法,大家要学会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