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蘑菇的做法教你做美味的素食烧烤

时间:2013-05-03 15:14:1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想要给孩子准备一份营养美味的烧烤吗?烤蘑菇最适合了,而且做法简单,味道好,小朋友最喜欢吃了。

烤蘑菇的做法很简单,想试试的,就跟着下面烧蘑菇的做法来做吧!这是一款素食的烧烤哦!

烤蘑菇所需材料

原料:蘑菇

配料:橄榄油,醋,蒜,葱

烤蘑菇吃起来肉感十足哦!味道不输给烤肉。

烤蘑菇的做法

1、把蘑菇洗干净去蒂,沥干水备用,把蘑菇的表面向下摆放在烤盘上,把蒜剁成泥,葱切末。

2、取一个碗,放入橄榄油、醋、蒜和葱拌匀,再均匀淋在蘑菇上面,放置一边腌一小时。

3、把烤箱用高火预热,放入蘑菇,烤十分钟,其中取出翻一次,烤好后,取出,趁热吃,味道真的棒极了。

烤蘑菇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你也来试一试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