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虾仁饼带给你惬意下午茶时光

时间:2013-05-03 15:26:3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蘑菇虾仁饼的做法简单便捷,很适合做来在下午茶的时间时慢慢享用,带给你一天好心情。

周末,做一道蘑菇虾仁饼享受下午茶的时间,是多么惬意呀,蘑菇虾仁饼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,试试吧!

蘑菇虾仁饼所需材料

原料:平菇,虾仁,洋葱

配料:蛋清,面粉,料酒,白胡椒粉,糖,生抽

蘑菇虾仁饼的做法

1、把平菇洗干净,沥干水,剁碎,洋葱洗干净剁碎,放入平菇搅拌均匀,虾仁去虾线剁成泥,放入生抽、糖、料酒和白胡椒粉搅拌均匀腌五分钟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平菇和洋葱炒熟,装盘备用,锅里再放油烧热,放入虾泥炒熟,装盘备用。

3、把面粉加入蛋清、平菇洋葱和虾泥搅匀,再加入适量清水搅拌成糊,再倒入锅里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。

美味的蘑菇虾仁饼就做好了,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现在就来动手做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