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烧茄子让你尽享不油腻美食

时间:2013-05-03 16:00:2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啤酒烧茄子大家吃过吗?味道很棒的哦!现在就做来试试吧!

啤酒烧茄子美味可口,而且不用放油,所以吃的时候不会感到油腻,有兴趣的就做来试试吧!

啤酒烧茄子所需材料

原料:茄子,番茄,青椒

配料:盐,鸡精,水淀粉,蒜

啤酒烧茄子的做法

1、把茄子洗干净,去掉皮,切两两半,放入盘子里,在表面上撒上盐腌十分钟。

2、把蒜切片,番茄洗干净切块,青椒去籽洗干净切块,把锅烧热,不用放油,放入蒜片炒香,再放入茄子干炒。

3、直炒至茄子变软时,放入番茄和青椒,撒放盐和鸡精翻炒几下,再倒入没过茄子的啤酒,炖二十分钟,最后,用水淀粉勾芡即可。

美味的啤酒烧茄子就可以出锅了,这道啤酒烧茄子吃了一点都不会油腻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