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气养血的南瓜汤做法

时间:2013-05-04 10:59:5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南瓜的营养很丰富,可炒可焖可烧,但用来做成南瓜汤,营养成分的流失是最少的。

南瓜汤的做法很简单,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家常南瓜汤的做法,有兴趣的朋友,也来试试吧!

南瓜汤所需材料

原料:南瓜,排骨,蜜枣,赤小豆

配料:盐,陈皮

南瓜汤的做法

1、把南瓜去皮去瓤洗干净,切成大块,把排骨洗干净斩段,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,把赤小、蜜枣和陈皮洗干净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烧开,放入排骨、赤小豆、蜜枣和陈皮煮开,再用小火熬四十分钟,再放入南瓜煮十分钟至南瓜软熟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。

美味的南瓜汤就做好了,这款南瓜汤有益气养血的作用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