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南瓜的做法教你做快手家常菜

时间:2013-05-04 11:11:1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南瓜营养很丰富,日常中炒来吃,味道真美极了,我们一起来看看炒南瓜的做法。

炒南瓜的做法很简单,炒南瓜是一道变通的家常菜,南瓜的营养很丰富,我们要多做来吃。

炒南瓜所需材料

原料:南瓜

配料:油,盐,辣椒,姜,葱

炒南瓜的做法

1、把南瓜去皮去瓤,洗干净切成块,把辣椒切段,姜切丝,葱切葱花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至七成热,放入姜葱爆香,再放入南瓜翻炒片刻,然后加入盐和生抽翻炒三分钟。

3、加入适量清水,翻炒均匀,盖好盖子焖几分钟,打开盖子翻炒一下,看到南瓜熟烂即可。

炒南瓜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这款营养丰富的家常菜大家可要学会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