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糯爽滑的南瓜小米粥

时间:2013-05-04 14:43:3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吃腻了,来一碗南瓜小米粥,多么舒服啊!南瓜小米粥不但能助消化,还能补充营养。

南瓜小米粥的营养很丰富,日常可以多做给孩子吃,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南瓜小米粥的做法。

南瓜小米粥所需原料

原料:南瓜,小米,糯米

配料:水

南瓜小米粥的做法

1、把南瓜去皮洗干净,切成丁,把小米和糯米淘洗干净,放入清水里浸泡一小时。

2、把小米和糯米放入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加入南瓜煮开,再用小火慢慢熬成浓稠的粥即可,期间要不时搅拌一下,以防粘锅。

煮南瓜小米粥的贴士

1、煮小米粥用砂锅来煮,味道会更香更美味。

2、浸泡米的时间,尽量将米分开来泡,因为小米比较硬,泡的时间要长一点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