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做素食者的营养菜——蒸南瓜的做法

时间:2013-05-04 14:59:2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蒸南瓜是一道非常健康有营养的菜,味道清淡鲜美,蒸南瓜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,想吃的试试吧!

蒸南瓜是一道素菜,很适合素食者,而且还可以补充营养,想吃的,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做吧!

蒸南瓜所需材料

原料:南瓜,红枣,百合

配料:蜂蜜

蒸南瓜的做法

1、把南瓜去皮洗干净,再切成大块,可以切成三角形的块状,觉得摆在盘子里怎样好看就怎样切,把红枣洗干净,浸泡十分钟去核,百合浸泡发备用。

2、把南瓜码在盘子里,在上面摆上红刺和百合,这个造型很好看,还可以促进食欲哦!

3、把南瓜放入锅里,用大火蒸熟,取出,把盘子里的水倒在碗里,加入蜂蜜搅拌均匀,再淋在南瓜上面即可。

贴士

1、百合最好用新鲜的,没有新鲜的才用干的。

2、蜂蜜也可以用白糖代替,不可要撒上白糖再蒸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