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铃薯的营养价值高,减肥抗衰老不在话下

时间:2013-05-04 15:20:29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马铃薯也就是土豆,相信大家都吃过很多,马铃薯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受到很多营养学家的青睐。

马铃薯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,那它有哪些营养价值呢?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解说。

马铃薯的营养价值1:营养丰富

马铃薯含有大量的蛋白质,土豆中所含赖氨酸和氨酸量是一般粮食都不可比的,马铃薯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,甚至比苹果还高出二十倍。

马铃薯的营养价值2:抗衰老

马铃薯的营养价值还表现在抗衰老的上面,因为马铃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1、B2等B族维生素,还有各种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,这些成分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。

马铃薯的营养价值3:减肥

马铃薯还有减肥的作用,长吃马铃薯可以令身材更苗条,马铃薯几乎不含脂肪,既可以充饥,还可以将体内的多余脂肪排出体外。

大家都想不到马铃薯有这么高的营养价值吧!现在知道了,以后就不要错过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