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烧牛肉的做法教你做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

时间:2013-05-04 15:50:3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土豆烧牛肉是一道家常菜,土豆烧牛肉的做法是利用红烧的方法来做,色香味俱全,令人看了食指大动。

土豆烧牛肉的做法其实也不是很难,想不想试试这么美味的土豆烧牛肉呢?想的话,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来做吧!

土豆烧牛肉所需材料

原料:牛肉,土豆,胡萝卜

配料:油,盐,老抽,料酒,冰糖,辣椒,八角,葱,姜

土豆烧牛肉的做法

1、把牛肉洗干净切小块,胡萝卜和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成滚刀块,把姜蒜切片,干辣椒切段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牛肉焯水,捞出沥干水备用,在炒锅里放油烧,放入冰糖用小火炒至冰糖融化,然后放入牛肉翻炒至上色。

3、再在牛肉里加入辣椒、姜葱和八角翻炒,然后放入老抽、料酒翻炒均匀,加入适量清水煮开,再放入土豆和胡萝卜拌匀,撒入盐,再用小火炖至土豆软烂收汁即可。

美味的土豆烧牛肉就做好了,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生手也可以做出美味来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