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编分享黄豆芽的家常做法

时间:2013-05-06 14:12:1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黄豆芽也是一种普通的蔬菜,黄豆芽的家常做法有很多,你吃过哪种呢?

黄豆芽的营养也是很丰富的,大家可不要错过这物美人价廉的食物,下面跟大家介绍几咱黄豆芽的家常做法。

黄豆芽的家常做法一:黄豆芽炒粉条

原料:豆芽,猪肉,青椒,粉条,海带

配料:料酒,生抽,姜,葱,生粉

做法:把豆芽洗干净,猪肉洗干净切成丝,加入盐、料酒、生抽和生粉腌十分钟,把粉条放入锅里煮熟,捞出备用,海带和青椒切成丝,在锅里放油烧热,炒熟猪肉,装盘备用,再在锅里放油烧热,爆香姜葱,放入豆芽翻炒至几下,再放入粉条和海带炒匀,再倒入小许水焖至汁变浓,再放入猪肉和青椒翻炒至熟即可,黄豆芽炒粉条就可以出锅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