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的营养价值主要是减肥美容

时间:2013-05-06 14:32:0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绿豆芽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我们日常可不要小看它,绿豆芽是素食者的健康食物首选。

绿豆芽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?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详细说说,想多了解绿豆芽的就不要走开啦!

绿豆芽的营养价值1:预防便秘

绿豆芽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,可帮助消化,促进排便,可预防便秘,更可预防消伦道的疾病产生,是便秘者首选的健康蔬菜。

绿豆芽的营养价值2:减肥乌发

绿豆芽还含有各种丰富的营养素,可以帮助减肥,促进头发更乌黑发亮,绿豆芽也是一道适合女性减肥美容的营养菜。

绿豆芽的营养价值3:清热解毒

绿豆芽还可以清热解毒,可利尿祛湿,日常中多吃绿豆芽,可以减肥湿气的产生,绿豆芽还可以令高血压、高血脂恢复正常。

绿豆芽的营养价值4:降低胆固醇

绿豆芽因为富含维生素C,常吃绿豆芽可以减少胆固醇和脂肪在体内堆积,更可以防止心脑血管病的发生。

绿豆芽的营养价值,大家都了解了吗?以后就要多吃绿豆芽了哦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