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介绍绿豆芽炒得嫩脆鲜美的方法

时间:2013-05-06 14:47:11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绿豆芽怎么炒好吃呢?绿豆芽含有丰富的营养,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利。

绿豆芽的营养很丰富,特别是它的维生素C含量比绿豆的更要高,那么,绿豆芽怎么炒好吃呢?一起来看看达人介绍的炒绿豆芽方法。

炒绿豆芽第一步

炒绿豆芽看似简单,其实说简单也不简单,说难也不难,现在就来准备好材料,绿豆,青椒,干辣椒,花椒,醋,盐,油和葱,准备好了就跟着下面一起做吧!

炒绿豆芽第二步

把绿豆芽去掉根部,洗干净,再沥干水,把葱切丝,青椒洗干净去籽切丝,把干辣椒切段备用。

炒绿豆芽第三步

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花椒用小火爆香,然后把花椒捞出,留下花椒油,再放入干辣椒炒香,然后倒入葱丝和青椒丝翻炒出香味。

炒绿豆芽第四步

这时倒入绿豆芽快速翻炒,滴入几滴醋,继续炒几下,然后加盐和少许醋炒至豆芽软即可。

炒绿豆芽就做好了,看了上面的食谱,大家知道绿豆芽要怎样炒才好吃了吧?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