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脆有劲道的黄豆芽炒粉条做法

时间:2013-05-06 15:34:48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黄豆芽炒粉条的做法非常简单,做出来的味道棒极了,你也来试试吧!

黄豆芽炒粉条美味可口,黄豆芽的嫩脆加上粉条的劲道,口感真的是一流,想吃吗?想的话就跟着下面的做法来做吧!

黄豆芽炒粉条所需材料

原料:黄豆芽,粉条,猪肉,干辣椒

配料:油,盐,酱油,葱,味精

黄豆芽炒粉条的做法

1、把黄豆芽去掉根部洗干净,把粉条放入温水中浸泡软,把猪肉洗干净切丝,辣椒切丝,葱切段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把肉丝炒熟后,放入辣椒和葱炒出香味,再倒入适量酱油翻炒均匀。

3、开大火,放入豆芽快速翻炒,然后放入粉条炒匀,再放入少许水和盐焖十分钟至变浓汁,再加味精调味即可。

黄豆芽炒粉条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快动手试试吧!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