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豆芽汤的做法教你做美味韩国料理

时间:2013-05-06 15:53:4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韩国豆芽汤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汤品,做法其实很简单的哦!大家也来试试韩国料理吧!

韩国豆芽汤的做法很简单,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韩国豆芽汤的做法,想试试的朋友,现在就来动手吧!

韩国豆芽汤所需材料

原料:牛排骨,黄豆芽,泡菜

配料:香油,酱油,虾酱,盐,芝麻,葱,蒜

韩国豆芽汤的做法

1、把牛排骨洗干净,在锅里放水烧开,把牛排骨放入锅里煮去血水,捞出,把锅里的水倒掉大半,留小半再煮开,再放入牛排骨炖两小时。

2、把黄豆芽去掉根洗干净,把泡菜切碎,葱切末,蒜剁成蓉。

3、把牛排骨汤倒入石锅里,放入酱油、虾酱、香油和盐调味,再放入泡菜和豆芽,再加入葱蒜搅拌均匀,炖十分钟,最后,撒上芝麻即可。

韩国豆芽汤就做好了,这道汤还有美容的功效哦!很适合爱美的女士食用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