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炖牛肉的做法带来诱人口感

时间:2013-05-07 11:04:0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土豆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,和排骨一起炖,味道真的是一流,让营养更是加倍。

土豆炖排骨是一道常菜,口感丰富,味道诱人,下面就和大家有分享土豆炖排骨的做法。

土豆炖排骨所需材料

原料:排骨,土豆

辅料:姜,葱,花椒,麻椒,大茴

配料:豆瓣酱,海鲜酱,料酒,味精,老抽,白糖

土豆炖排骨的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斩段,把葱切段,姜切片,土豆去皮洗干净切块备用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花椒、茴香和麻椒用小火炸香,再放入豆瓣酱炸出红油,然后放入白糖炒至融化。

3、再放入葱段和姜片翻炒出香味,然后放入排骨、料酒和老抽翻炒均匀,再放入适量海鲜酱翻炒均匀,再加入适量清水炖半小时。

4、再放入土豆块煮开,然后用小火焖四十分钟,直至汤汁变浓稠即可。

美味的土豆炖排骨就搞定了,土豆中有排骨的肉香味,吃起来真的是一流棒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