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而味美的炒土豆丝做法

时间:2013-05-07 11:08:30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炒土豆丝也是一道家常小菜,可下饭也可下酒,炒土豆丝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,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一试。

炒土豆丝的做法很简单,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炒土豆丝的做法,想吃的朋友一起来动手吧!

炒土豆丝所需材料

原料:土豆

辅料:干辣椒,花椒,葱,蒜

配料:油,盐,酱油,醋

炒土豆丝的做法

1、把土豆去皮洗干净,切成薄片,再切成丝,然后放入清水里浸泡去掉淀粉,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会更清脆。

2、把土豆丝捞出沥干水,把葱切段,蒜切末,干辣椒切成段,在锅里放油烧至八成热,放入花椒炸出香味,然后捞出花椒不要。

3、再放入干辣椒、葱和蒜爆香,然后倒入土豆丝快速翻炒片刻,再放入酱油继续翻炒至熟,最后,加盐和醋炒均匀即可。

简单而味美的炒土豆丝就做法了,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