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莲藕排骨汤简单而不失美味

时间:2013-05-07 14:56:32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玉米莲藕排骨汤不但营养丰富,还美味可口,而且它的食疗功效更是一流的,可以健脾开胃、利尿祛湿等。

玉米莲藕排骨汤也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,玉米、莲藕和排骨一起炖,清香的玉米味,加入软绵的莲藕,味道真的美极了,想吃的就跟着下面的食谱来做吧!

玉米莲藕排骨汤所需材料

原料:莲藕,排骨,玉米,枸杞

配料:油,盐

玉米莲藕排骨汤的做法

1、把排骨洗干净斩成段,放入锅里,加入足量的清水煮开,撇去浮沫,再用小火煮四十分钟。

2、把莲藕去皮洗干净,切成段,玉米洗干净切段,枸杞洗干净备用。

3、在排骨汤里加入玉米和莲藕大火煮开,再用小火煮半小时,再放入枸杞煮五分钟,最后,加盐调味,再盖上盖子焖十五分钟即可。

一道简单而美味的玉米排骨汤就做好了,香味引人食欲大开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