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脆可口的清炒莲藕做法

时间:2013-05-08 08:59:36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清炒莲藕香脆可口,做法很简单,莲藕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,我们日常可要多吃哦!

如何能炒出清脆爽口的莲藕呢?下面来跟大家分享清炒莲藕的做法。

清炒莲藕所需材料

原料:莲藕,尖椒

配料:油,生抽,十三香,鸡精,蒜

清炒莲藕的做法

1、把莲藕去皮洗干净,切成薄片,再放入清水里浸泡去掉淀粉,捞出沥干水份,把蒜切碎,尖椒切圈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尖椒和蒜爆香,然后把莲藕放入锅里翻炒片刻,再放入生抽和盐继续炒。

3、洒入少许水炒匀,再放入十三香和鸡精翻炒均匀即可出锅。

贴士

1、把莲藕放入水里浸泡掉淀粉再炒,炒出来的莲藕会更清脆,而且不会变色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