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拌莲藕做法教你做嫩脆爽口的美味

时间:2013-05-08 09:03:3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夏天来一道凉拌莲藕,真的是棒极了,做法很简单哦!而且多吃莲藕能补气益血。

凉拌莲藕的做法很简单,大家经常做的都是炒莲藕或者煮汤吧!那么,现在就再来款不一样的。

凉拌莲藕所需材料

原料:莲藕,胡萝卜,芹菜

配料:盐,鸡精

凉拌莲藕的做法

1、把莲藕去皮洗干净,切成薄片,把芹菜洗干净切片,胡萝卜去皮切丝,加入盐腌五分钟。

2、在锅里放水煮开,放入莲藕和芹菜焯三十秒钟,捞出沥干水,放入碗里,加入盐和鸡精搅拌均匀。

3、在莲藕里加入腌过的胡萝卜丝,搅拌均匀即可,清爽的凉拌莲藕就做好了。

凉拌莲藕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?你也来试试吧!夏天吃最好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